2022年全球及中國智能電動床行業市場規模預測分析:中國市場空間較大(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02 17: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電動床通過多種高科技硬件技術使床具有多區域調節控制床板曲線、震動按摩、藍牙音箱、睡眠監測、遙控及APP控制等功能。智能電動床產品作為智能電動家具領域的新興產品,未來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全球智能電動床市場規模分析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的提高及中高端床墊廠商的市場推廣,越來越廣泛的人群開始購買和使用智能電動床。數據顯示,全球智能電動床市場規模由2016年的16.49億美元增長至2020年的40.58億美元,年均復合增長率達25.25%。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2年全球智能電動床市場規模將達52.07億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整理

全球智能電動床市場規模占比分析

不同國家和地區對智能電動床的接受程度差異較大,現階段智能電動床的主要消費市場為以美國為代表的北美地區,占比達到了44%,其次是亞太地區,占比22%,第三是歐洲地區,占比達17%。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智能電動床市場規模分析

目前國內智能電動床的認知度較低,價格較高,產品結構亦不夠豐富,產品推廣和消費者教育尚需時間。但智能電動床在舒適性和功能性上具有顯著的優勢,在人口老齡化和消費升級的大背景下,消費者對智能電動床接受程度有望顯著提高,未來市場空間較大。數據顯示,我國智能電動床市場規模由2016年的12.34億元增長至2020年的21.77億元,年均復合增長率達15.25%。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2年中國智能電動床市場規模將達26.42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智能電動床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