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中國新風空調線下市場運行情況分析:銷額8.7億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3 09: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奧維云網(AVC)監測數據顯示,2022年1-5月空調線下規模下滑25.4%,市場大環境下滑的背景下,新風空調逆勢增長,線下銷額8.7億,同比增長10.5%。截止至5月數據,線下新風空調6306元,價差2427元。

數據來源:奧維云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線下渠道TOP機型占比趨勢走低,悄然進入了產品矩陣化邏輯,多價格段覆蓋與不同利潤空間的產品更利于線下促銷推廣,大單或者V客綁定特殊機型,節點多產品推廣將會成為線下常態。

數據來源:奧維云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奧維云網(AVC)數據顯示,2022年4-5月新風空調市場中凈化功能線下渠道銷額占比83.9%,現如今,在凈化功能近乎標配的情況下,新健康功能的集成與挖掘成了新風空調下一階段普及的方向,消殺功能的集成,亦或是產品形態等方面的改變,是值得去思考的下一方向。


數據來源:奧維云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空調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