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露營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07 16:0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受疫情影響,雖然出境游、跨省游受限,個性化、創新性十足的露營游更成為休閑度假的熱門之選。隨著居民消費歷年與生活方式升級,露營在社交媒體的催化下呈現爆發式增長。

一、露營產業定義

露營是指在一片未開發的、有一定自然風光的土地上,通過帳篷、房車、簡易木屋等方式開展的短時戶外居住休閑活動。露營地-般均配有完整的生活、清潔、游樂設施,有一定服務與安全保障。

按場地劃分,露營可分為森林露營、山地露營、星空露營、海邊露營、沙漠露營與湖邊露營等。露營擁有多種娛樂活動項目,包括露天電影、燒烤、野餐、騎行、桌游與采摘等。露營設備包括帳篷、燒烤架、餐桌椅、防潮墊、睡袋、老式燈、野餐籃、吊床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