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云服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4-27 15: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云計算是繼1980年代到客戶端-服務器的大轉變之后的又一種巨變。4月26日首屆云系統穩定性大會召開,信通院指出,隨著云計算的發展和國內企業上云進程的加速,云服務的穩定運行是企業發展的重要保障。

一、云服務定義

云服務是基于互聯網的相關服務的增加、使用和交互模式,通常涉及通過互聯網來提供動態易擴展且經常是虛擬化的資源。云服務指通過網絡以按需、易擴展的方式獲得所需服務。這種服務可以是IT和軟件、互聯網相關,也可是其他服務。它意味著計算能力也可作為一種商品通過互聯網進行流通。

常見的云服務有公共云與私有云兩種,具體如圖所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