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鋰電池行業市場規模及出貨量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4-13 10: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鋰電池屬于電化學儲能類型之一,鋰電池成本降低、技術性能不斷突破,使得鋰電池在全球范圍內實現商業化、規模化應用。根據Markets and Markets統計數據,2020年全球鋰電池市場規模將達到442億美元,預計2022年全球鋰電池市場規模將逼近600億美元。到2025年將增長至近944億美元。

資料來源:Markets and Market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鋰電池的技術進步及工藝改進為鋰電池的大規模商業化奠定了基礎,近年來隨著3C產品對鋰電池需求量的穩定增加,以及隨著新能源汽車的市場規模逐步擴大和儲能電池的需求擴大,鋰電池的產量及出貨量快速增長。根據EVTank公布的研究數據,2020年度全球鋰離子電池出貨量達到294.5GWh,預計到2025年,全球鋰電池出貨量將達到1196.8GWh。

數據來源:EVTank、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鋰電池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