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玉米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3-25 16: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我國玉米需求高漲,玉米播種面積、產量、進口量都呈現顯著增長。預計在消費升級和政策利好下,我國玉米產業前景持續向好。

一、玉米定義

玉米也稱玉蜀黍、包谷、苞米、棒子,是一年生禾本科草本植物,同時也是全世界總產量最高的糧食作物。此外,作為飼料原料的玉米還是最重要的能量飼料來源。由于玉米深加工潛力大,可加工成的工業產品達3000多種,玉米深加工產品廣泛應用于養殖、紡織、汽車、食品、醫藥、材料等行業,隨著加工層次的不斷加深,形成了獨特的玉米經濟系統。

玉米產業鏈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