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木塑復合材料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2-17 15: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我國木塑復合材料產業是一個跨多個領域的新興產業,具有較高的科技含量和鮮明的產業特點,現已在新材料領域自成一體。由于其不依賴于不可再生資源,而主要采用可以大量循環再生原料制成,近年來發展速度較快,生產工藝技術有了長足進步。

近年來國家制定了一系列新材料和節能環保產業支持政策,鼓勵木塑復合材料應用多功能化以及資源循環利用,支持資源循環產業“走出去”,推動再制造產品進入國際市場,實施對標行動,保障再制造產品的性能穩定性、質量可靠性等達到歐美國家標準。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新材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