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果汁飲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1-25 16: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果汁飲料是指從新鮮水果榨汁而成的一種飲料,常喝果汁可以助消化、潤腸道,補充膳食中營養成分。近年來,隨著消費者健康意識的不斷提高,人們更加注重飲食健康,追求更高濃度、添加劑更少的純果汁,這不斷促進著我國果汁飲料行業的發展。

一、果汁飲料定義

果汁飲料是指以水果為原料經過物理方法如壓榨、離心、萃取等得到的汁液產品,經加工制成的飲品。果汁中保留了水果中大部分營養成分,例如維生素、礦物質、糖分和膳食纖維中的果膠等。常喝果汁可以助消化、潤腸道,補充膳食中營養成分的不足。

目前,市面上的果汁主要分為純果汁和復合果汁這兩種。就純果汁而言,純果汁有兩種,一是直接使用原汁,二是將鮮榨果汁先脫水,再加水還原成為濃縮果汁,大多數純果汁都是濃縮果汁。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