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程機械行業龍頭企業徐工機械分析:工程機械產品產銷持續增長(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1-13 14: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程機械行業在制造業領域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是我國具有國際競爭優勢的行業。徐工機械是我國工程機械行業的龍頭企業,產品品種與系列最多元化、最齊全,在工程機械行業領域極具競爭力和影響力,是國內行業標準的開發者和制定者。

一、產品

1、工程機械產品多元化

公司主要從事起重機械、鏟運機械、壓實機械、路面機械、樁工機械、消防機械、環衛機械和其他工程機械及備件的研發、制造、銷售和服務工作。公司產品中輪式起重機市場占有率全球第一,隨車起重機、履帶起重機、壓路機、平地機、攤鋪機、水平定向鉆機、旋挖鉆機、舉高類消防車、橋梁檢測車、高空作業車等多項核心產品市場占有率穩居國內第一。

公司自主研制了全球首創最大起重能力達88000噸米的履帶起重機入選國家“863”項目,以全球首創輪履兩用概念起重機、5噸液化天然氣裝載機、全球最大噸位XR800E超大型旋挖鉆機、全球最大噸位XZ13600水平定向鉆機、全球第一高度JP80舉高噴射消防車、亞洲第一高度的DG100登高平臺消防車,以及有“鋼鐵螳螂”之稱的ET系列步履式挖掘機、國內首臺9橋全地面底盤2000噸級起重能力的全地面起重機、國內首臺泡沫瀝青溫拌再生設備等100多項一系列產品填補了國內相關領域空白。

徐工機械主要產品

資料來源:公司官網

2、工程機械產品產銷兩旺

徐工機械工程機械產品產銷持續增長,2020年徐工機械工程機械產量9.45萬臺,同比增長27.2%。銷量9.22萬臺,同比增長23.6%。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