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電源管理芯片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1-11 16: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電源管理芯片在電子信息產品中具有廣泛的產品應用,主要應用于家電、消費電子等產品中。隨著電源管理芯片國產化進程加快以及應用領域拓展,預計未來我國電源管理芯片市場規模將繼續保持增長趨勢。

一、電源管理芯片定義

電源管理芯片是指管理電池與電能的電路,是電子設備中的關鍵器件。電源管理芯片同步電子產品技術和應用領域升級,產品種類繁多。主要類型包括充電管理芯片、DC/DC轉換器、AD/DC轉換器、充電保護芯片、無線充電芯片、驅動芯片、LED驅動器等,廣泛應用于通訊、消費電子、工業控制、醫療儀器、汽車等應用領域,隨著物聯網、新能源、人工智能、機器人等新興應用領域的發展,電源管理芯片下游市場持續發展。電源管理芯片的具體類別情況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