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新能源汽車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2-20 12: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09年以來,深圳市開始大力推動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實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舉措。其中,財政資金補貼有力地促進了深圳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2015-2020年,深圳每年都制定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財政支持政策,鼓勵和支持新能源汽車在各個領域的應用。

為加快促進深圳新能源汽車市場消費和產業高質量發展,深圳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發布《深圳市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工作方案(2021-2025年)》,要求“十四五”期間,全市新增注冊汽車中新能源汽車比重達到60%左右,至2025年,全市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到100萬輛左右,累計建成公共和專用網絡快速充電樁4.3萬個左右,基礎網絡慢速充電樁79萬個左右,規范化、常態化新能源汽車管理體制機制基本建立,功能完備、布局合理、運行穩定、智慧安全的新能源汽車充電基礎設施體系基本建成。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新能源汽車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