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光伏設備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30 17: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光伏設備制造業以及光伏發電應用系統技術產業等光伏相關產業已成為我國光伏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并對太陽能光伏發電成本降低發揮了重要作用。太陽能光伏設備制造業包含硅料生產設備、硅片生產設備、電池和組件生產設備等一系列設備的制造。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全球光伏設備市場規模

近年來,隨著光伏行業快速發展、技術快速進步,光伏設備行業亦處于增長周期。2018年,我國受“531新政”影響,新增裝機容量有所下降,但因光伏產品價格下降,帶動了其他國家新增裝機規模上升,使當年全球新增裝機規模保持了小幅增長,也拉動了全球光伏設備投資的增長。中商產業研究院預計2021年全球光伏設備銷售收入將達69億美元。

數據來源:SolarPowerEurope、CPIA、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