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液壓氣動密封件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13 16:3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液壓設備是以液壓油液作為工作介質,通過改變對油液的壓力壓強來傳遞動力,從而起到放大輸出的作用力的作用;氣動設備是為以氣體為工作介質,進行動力或信號的傳遞與控制。液壓氣動設備是提供動力的核心元件,產品廣泛應用于國民經濟的各個領域,隨著經濟的穩健增長,產業鏈下游行業穩定發展,液壓氣動設備需求同步增長。通常一套液壓氣動設備往往涉及多個密封件作為輔助元件,且液壓氣動密封件在液壓氣動設備中功能具有不可替代性及易耗性,因此液壓氣動設備市場規模直接決定密封件的市場容量。

近年來,在中國關于液壓氣動密封件受到各級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國家產業政策的重點支持。國家出臺陸續出臺了多項政策,鼓勵液壓氣動密封件行業發展與創新,《工程機械行業“十三五”發展規劃》《工業強基工程實施指南(2016-2020年)》《裝備制造業標準化和質量提升規劃》等產業政策為液壓氣動密封件行業的發展提供了明確、廣闊的市場前景,為企業提供了良好的生產經營環境。具體情況列示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液壓氣動密封件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