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循環”戰略專題:2021年中國咖啡機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趨勢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9 15: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公元二十世紀初,意大利拿坡里附近的一位工程師,因為對滴漏煮咖啡的時間過長感到不耐煩,發明了以高溫、高壓方式煮咖啡的方法。咖啡機實現了磨粉、壓粉、裝粉、沖泡、清除殘渣等釀制咖啡全過程的自動控制。

一、咖啡機“內循環”

1.咖啡消費量

隨著時代的發展,我國消費者已逐漸接納了咖啡,咖啡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數據顯示,2016年中國生咖啡的消費量達19.3萬噸,2020年達到19.1萬噸,預計2021年將達到19.2萬噸,行業市場規模進一步擴大。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咖啡機市場規模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對于美好生活的需求將會愈加旺盛,咖啡市場迎來新的一波浪潮。數據顯示,我國咖啡機行業市場規模不斷增長,2020年我國咖啡機市場規模達9.57億元,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1年我國咖啡機市場規模將達10.52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