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國工業自動化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8-10 17: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業自動化是機器設備或生產過程在不需要人工直接干預的情況下,按預期的目標實現測量、操縱等信息處理和過程控制的統稱。隨著機器人、人工智能的升溫,工業自動化趨勢愈演愈烈,未來發展前景日趨明朗。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工業自動化行業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1“十四五”中國工業自動化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十四五工業自動化發展路徑分析入手,介紹了工業自動化行業基本概況,接著從工業自動化行業發展環境、中國工業自動化行業發展現狀、工業自動化上游市場現狀、工業自動化下游市場現狀、工業自動化行業重點企業五大方面剖析工業自動化行業發展情況,最后分析了十四五工業自動化行業發展前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