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有機肥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8-09 15: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有機肥主要來源于植物和動物,施于土壤以提供植物營養為其主要功能的含碳物料。經生物物質、動植物廢棄物、植物殘體加工而來,消除了其中的有毒有害物質,富含大量有益物質。有機肥不僅能為農作物提供全面營養,而且肥效長,可增加和更新土壤有機質,促進微生物繁殖,改善土壤的理化性質和生物活性,是綠色食品生產的主要養分。

一、產業鏈

根據《國民經濟行業分類注釋》(GB/T4754-2002)的分類的定義,有機肥料主要是指來源于動植物,經發酵或腐熟等化學處理后,施用于土壤并提供植物養分供給的,其主要成分為含氮物質的肥料制造。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