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季度廣州金融業發展情況分析:培育1家上市公司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09 18:32
分享:

中商情報網:2021年一季度,廣州金融業實現平穩開局,全市金融業增加值612.53億元,同比增長7.0%,占GDP的9.6%,拉動GDP增長0.7個百分點。

截至2021年3月末,廣州境內外上市公司累計達到203家,相比上年同期增加17家,增長9.1%。2021年開年以來,廣州僅培育一家上市公司

數據來源: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21年一季度廣州境內外上市公司的總市值約4.15萬億元,累計募資超5000億元,其中境內A股已上市公司119家,總市值約2.1萬億元。

數據來源: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截止到3月底,廣州累計新三板掛牌公司503家,其中正常存續的企業287家,精選層2家,創新層企業49家。

數據來源: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金融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