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醫學影像設備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02 15: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醫學影像設備是利用各種不同媒介作為信息載體,將人體內部結構重現為影像的各種儀器,其影像信息與人體實際結構有著空間和時間分布上的對應關系。現代醫學影像設備的發展已使“影像信息”不再是初期階段時單純意義上的“影像”涵義,它可以攜帶有人體機能、生化成分等生物學信息,形態學分析只是其基本內容,新概念的“影像”已成了綜合信息的代名詞。

一、產業鏈

醫學影像設備產業鏈中,上游為組成部分,主要包括原材料、零部件及核心部件等;中游為各類型的醫學影像設備,常見的設備有CT、CR、MRI、超聲等;下游為應用場所,主要為醫療機構和第三方實驗室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