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塑料制品行業區域分布現狀分析:浙江廣東產量突出(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10 11: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塑料制品是采用塑料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的生活、工業等用品的統稱。包括以塑料為原料的注塑、吸塑等所有工藝的制品。塑膠是一類具有可塑性的合成高分子材料。數據顯示,2020年我國塑料制品產量達7603.2萬噸,同比下降6.4%;2021年1-4月我國塑料制品產量達2473.5萬噸,同比增長28%。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塑料制品行業區域分布情況

從區域占比來看,2020年華東地區塑料制品產量占比達47.8%,華南地區塑料制品產量占比達19.1%,華中地區塑料制品產量占比達12.9%。前三地區占比高達79.7%。西南地區塑料制品產量占比達11.0%。華北、西北、東北地區產量占比較少,分別為4.8%、2.7%、1.7%。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