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農藥行業區域分布現狀分析:江蘇占比27%(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04 16: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農藥是指農業上用于防治病蟲害及調節植物生長的化學藥劑。廣泛用于農林牧業生產、環境和家庭衛生除害防疫、工業品防霉與防蛀等。數據顯示,2020年我國農藥產量達214.8萬噸,同比下降1.1%;2021年1-4月我國農藥產量達86.6萬噸,同比增長17.8%。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農藥行業區域分布情況

從區域占比來看,2020年華東地區農藥產量占比達58.1%,華中地區農藥產量占比達16.8%,西南地區農藥產量占比達13.0%。前三地區占比高達87.9%。西北、華北、華南、東北地區產量占比較少,分別為4.1%、3.7%、2.5%、1.8%。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