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彩色電視機行業區域分布現狀分析:廣東產量占比近六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03 14: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彩色電視機是指用電的方法即時傳送活動的視覺圖像。同電影相似,電視利用人眼的視覺殘留效應顯現一幀幀漸變的靜止圖像,形成視覺上的活動圖像。電視系統的發送端把景物的各個微細部分按亮度和色度轉換為電信號后,順序傳送。在接收端按相應的幾何位置顯現各微細部分的亮度和色度來重現整幅原始圖像。簡單來說就是有顏色的電視。數據顯示,2020年我國彩色電視機產量達19626.2萬臺,同比增長4.7%;2021年1-4月我國彩色電視機產量達5837.6萬臺,同比增長14.2%。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彩色電視機行業區域分布情況

從區域占比來看,2020年華南地區彩色電視機產量占比達60.7%,西南地區彩色電視機產量占比達29.3%,前二地區占比高達90%。西南、華北產量占比居中位,分別為6%、2.6%。華中、西北、東北產量占比較少,分別為1%、0.3%、0.1%。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