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生物科研試劑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趨勢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3-01 10: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生物試劑是指有關生命科學研究的生物材料或有機化合物,以及臨診斷、醫學研究用的試劑。生物科研試劑產品和服務市場包含了生物試劑產品和幫助生物研究及實驗的專業技術服務。

產品分類

生物科研試劑產品可分為蛋白類、核酸類以及細胞類三個種類,常見的蛋白類產品包括重組蛋白和抗體等,核酸類產品包括定制化的合成核酸和克隆載體等,細胞類產品則涵蓋轉染試劑及培養基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市場規模

在生命科學基礎研究飛速發展的基礎上,現代生物技術的重要進展和突破正在加速向應用領域滲透,在解決人類發展面臨的健康、環境和資源等問題的過程中展現出巨大前景。因此,全球各國對于生命科學領域的研究資金投入也快速增長,從2015年的1,166億美元增加到2019年的1,514億美元,年復合增長率為6.7%,預計在2021年市場規模可達1684億元。

數據來源:NationalScienceFoundation、OECD、StatisticsBureauJapan、國家統計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全球范圍來看,生物科研試劑具有巨大的市場。數據顯示,全球生物科研試劑市場于2015年達到128億美元,并以8.1%的年復合增長率增長至2019年的175億美元,預計在2021年市場規模可達到202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