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寧夏自治區化工園區(化工集中區)名單出爐:8個化工集中區入選(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2-25 11:3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期,寧夏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發布了自治區化工園區(化工集中區)名單,確認了2個化工園區、8個化工集中區,分別為寧夏寧東能源化工基地、吳忠太陽山開發區、石嘴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淄山—河濱化工區、寧夏平羅工業園區精細化工產業園、寧夏平羅工業園區醫藥產業園、寧夏青銅峽工業園區新材料園、寧夏鹽池工業園區花馬池區塊、寧夏鹽池工業園區高沙窩區塊、寧夏中衛工業園區化工區塊、寧夏同心工業園區精細化工基地。

寧夏自治區人民政府要求各地要按照“一園一策”要求,督促已認定化工園區(化工集中區)制定提升改造方案,對存在的問題立即整改完善,確保園區始終保持符合相關規定的標準和條件,切實提高園區規劃建設、安全監管、污染防治、應急救援和公共服務等方面的綜合管理能力和規范化水平。

同時寧夏自治區人民政府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指導化工園區(化工集中區)按照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的總體要求,修訂完善產業發展規劃,明確產業定位和主導產業鏈,加快補鏈、延鏈、強鏈,提高產品關聯度和產業集聚度,提升化工園區(化工集中區)發展質量,切實將園區打造成化工產業集聚、高效、綠色、安全發展的平臺載體。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產業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