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按摩器具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前景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2-09 15:2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市場上按摩器具的品種和功能不斷豐富、體驗不斷改善,進入家庭的步伐加快。特別是便攜按摩器具品種進一步豐富,逐步形成眼部、頸部、頭部等細分市場,主要針對現代人普遍出現的眼睛、頸肩、頭部等疲勞不舒適,用戶使用該類產品后可及時緩解身體的不適狀況。

市場規模

中國按摩器具行業整體技術實力正在穩步提升,行業龍頭企業的產品質量較好、智能化程度較高。2015-2019年,中國按摩器在出口數量和出口金額上都呈現上升趨勢,至2019年出口數量為2.46億臺,出口金額為30.47億美元,預計未來中國按摩器出口將會繼續增長,在2021年出口金額可達41億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伴隨著中國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與人均醫療保健消費支出的增長、健康意識的增強,以及國內亞健康人群、中老年人群、商旅辦公人群等的擴大,具有良好按摩保健功效的現代按摩器具正逐步獲得廣大消費者認可,相關產品的市場滲透率呈持續上升趨勢。前,中國已成為全球按摩器具市場需求增長最快的地區之一,中國按摩器具市場規模快速增長。2010-2019年,中國按摩器具市場規模由49億元增長至139億元。至2020年,中國按摩器具市場規模預計將接近150億元,預計2021年將突破150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