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雙循環專題——2021年中國體外診斷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2-07 18: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體外診斷(IVD)是指在體外通過對人體體液、細胞和組織等樣本進行檢測而獲取臨床診斷信息,進而判斷疾病或機體功能的診斷方法。體外診斷在“雙循環”背景下,助力后疫情時代醫療服務行業發展,而雙循環也為體外診斷市場提供了良好的發展環境。內循環下有利于體外診斷產業鏈的成長,推進關鍵材料、設備國產化進程。外循環下,實現更高水平的對外開放,引進更優質的外資、技術,加大外商對新型診斷試劑的開發、生產,以及對相關設備儀器的投資。

為了更好的了解“雙循環”下我國體外診斷行業的發展前景,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雙循環專題——2021年中國體外診斷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雙循環概念、體外診斷行業發展環境、體外診斷行業概況、體外診斷產業鏈上游、體外診斷產業鏈中游、體外診斷產業鏈下游、體外診斷重點企業、體外診斷行業投資前景等方面進行分析。另外,附錄體外診斷行業概念股名單匯總。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