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四批省級特色小鎮名單(附完整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1-09 10: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根據《浙江省人民政府關于加快特色小鎮規劃建設的指導意見》以及省級特色小鎮驗收命名辦法,浙江省特色小鎮規劃建設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組織開展了第四批省級特色小鎮審核驗收工作。

經研究,命名濱江物聯網小鎮、余杭夢棲小鎮、富陽硅谷小鎮、江北前洋E商小鎮、樂清智能電氣小鎮、瑞安僑貿小鎮、湖州絲綢小鎮、吳興美妝小鎮、南潯善璉湖筆小鎮、南湖基金小鎮、海鹽核電小鎮、海寧陽光科技小鎮、紹興黃酒小鎮、東陽木雕小鎮、義烏綠色動力小鎮、磐安江南藥鎮、龍游紅木小鎮、定海遠洋漁業小鎮、普陀沈家門漁港小鎮、黃巖智能模具小鎮為第四批省級特色小鎮。

以下為具體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請關注招商情報庫。【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