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粵港澳大灣區專題——2021年江門市產業園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2-08 15: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廣東全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以規劃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珠西)高端產業集聚發展區為抓手,進一步發揮江門等珠江西岸城市區位條件、產業基礎、空間潛力等方面優勢,加快布局建設一批高水平現代化產業集群和重大產業發展平臺,進一步加快提升珠江西岸發展水平,合力打造未來大灣區新的經濟增長極。

產業園區是發展實體經濟的重要平臺,是產業項目建設的主陣地,是創業創新創造的主戰場,在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中發揮著關鍵作用。據江門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消息,江門將建設多個新的產業園區,并打造千億產業集群和千億產值園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建設背景下,江門產業園將迎來發展新機遇。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竹產業發展現狀,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粵港澳大灣區專題——2021年江門市產業園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內容從產業園概況入手,普及了粵港澳大灣區產業布局,然后分析了江門市產業園發展環境分析及江門市產業園現狀,接著列舉了江門市產業園案例,分析了江門市產業園發展前景,最后附錄江門市產業園區名錄。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