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片式多層陶瓷電容器(MLCC)行業市場規模及發展前景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1-26 17: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MLCC是由印好電極(內電極)的陶瓷介質膜片以錯位的方式疊合起來,經過一次性高溫燒結形成陶瓷芯片,再在芯片的兩端封上金屬層(外電極)而成。MLCC除有電容器"隔直通交"的特點外,還具有等效電阻低、耐高壓、耐高溫、體積小、容量范圍廣等優點,并廣泛應用到消費電子、汽車電子、通信以及工業自動化、航空航天等其他工業領域當中,目前已經成為應用最普遍的陶瓷電容產品。

在中國的MLCC市場規模方面,根據中國電子元件行業協會發布的數據,2018年中國MLCC行業市場規模約為434.20億元,2019年中國MLCC行業市場規模達到438.20億元,到2021年預計將達483.50億元,中國MLCC的行業規模將不斷擴大。

數據來源:中國電子元件行業協會《2019年版MLCC市場競爭研究報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