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0城市剛需購房成交均價排行榜:100萬能買哪里的房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1-03 09: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貝殼研究院發布《2020城市剛需購房報告》,報告稱,超50%剛需人群首套房心里價位在100萬以內,但是只有沈陽、長沙、重慶等新一線城市,以及長春、大連、煙臺、惠州、昆明等二線城市低于100萬。

北京剛需購房成本最高為350萬,深圳緊隨其后,剛需購房成交均價345萬,上海剛需購房成交均價295萬,廣州房價相對較低,剛需購房成交均價198萬,低于廈門和杭州。廈門以266萬僅次于京滬深,杭州剛需購房成交均價226萬排名第五。此外,南京、寧波、東莞、蘇州剛需購房成交均價超150萬元。沈陽剛需購房成交均價較低僅73萬,北京剛需購房成交均價市沈陽的5倍。

數據來源:貝殼研究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年來,多城市平均購房年齡逐步增加,全面進入“30+”時代。 報告顯示,天津剛需購房平均年齡最大為37.5歲,上海、北京緊隨其后,剛需購房平均年齡分別為36.7歲、35.5歲。重慶、成都、合肥、西安、鄭州等新一線城市的剛需平均購房年齡相對較低,其中重慶剛需購房平均年齡最低,約為29.4歲。

數據來源:貝殼研究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房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