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建筑設計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1-02 17: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為引導建筑設計行業快速、健康發展,國家陸續釋放充分的政策紅利。2020年4月發改委頒發《2020年新型城鎮化建設和城鄉融合發展重點任務》,要加快實施以促進人的城鎮化為核心、提高質量為導向的新型城鎮化戰略,提高農業轉移人口市民化質量,增強中心城市和城市群綜合承載、資源優化配置能力,加快推進城鄉融合發展。

2014-2020年中國建筑設計筑行業相關政策一覽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建筑設計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