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地產投資情報:2020年1-9月全國產業用地出讓TOP100地市排名(產業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30 14: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產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綜合地反映了一個地區被產業投資者看好的程度,最直接地反映一個地區的產業用地出讓,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投資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投資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20年1-9月全國產業用地出讓TOP100地市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1-9月份我國產業用地出讓面積前十地市分別為:江蘇省鹽城市、河北省唐山市、內蒙古錫林郭勒盟、江蘇省南通市、江蘇省蘇州市、山東省濰坊市、安徽省滁州市、山東省青島市、吉林省長春市和河北省邯鄲市。其中,江蘇省鹽城市產業投資最熱,其產業用地出讓面積排名全國第一。

鹽城是江蘇省地級市,長江三角洲中心區27城之一。地處中國東部沿海地區,江蘇省中部,是國家沿海發展和長三角一體化兩大戰略的交匯點。在今年面對疫情影響下,鹽城市“惠企”二十條暖心政策發布,提出全市各地、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積極應對疫情發展變化,主動作為、靠前服務,采取精準有效措施,減輕企業負擔、降低生產成本、穩定人員就業、保障要素供給,積極幫助全市廣大中小企業樹立信心、減少損失、渡過難關,切實保持經濟平穩運行。隨著營商環境的不斷優化,土地市場的不斷規范,未來鹽城將吸引更多的企業前來投資。以下是2020年1-9月全國產業用地出讓TOP100地市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產業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