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地產投資情報:2020年1-9月全國投資拿地TOP100企業排行榜(產業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30 10: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產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招商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20年1-9月年全國投資拿地TOP100企業排行榜已揭曉。榜單顯示,1-9月我國投資拿地前十企業分別為:江蘇銀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發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吉林郭勒二號露天煤礦有限公司、黑龍江多寶山銅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鋼鐵集團(南通)有限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煤礦、鞍鋼集團鞍千礦業有限責任公司和神華國能寶清煤電化有限公司。值得關注的是,1-9月全國投資拿地TOP100企業榜單中排名前五的企業與1-8月榜單相同,其中,江蘇銀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產業用地投資最活躍,1-9月其產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全國第一。

資料顯示,江蘇銀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8月,公司經營范圍包括政府授權的國有資產和國有股權的經營、管理及資本運作;土地整理及開發;實業投資;資產管理;貨物道路運輸;貨物水路運輸;貨物倉儲(除危險化學品);房地產開發經營等業務。去年以來,銀寶集團堅持聚焦農業主業主責,以農水集團公司為主體、銀寶大地禾公司為具體實施單位,率先在全市范圍內推進50萬畝高標準農田建設項目,瞄準3年內打造30個現代連鎖農場。今年9月28日,銀寶集團蘆筍基地開工典禮在大豐區小海鎮隆重舉行。小海蘆筍基地項目位于大豐區小海鎮徐南村226省道兩側,一期占地1500畝,總投資約5000萬元。

此外,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截止今年9月底,江蘇銀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拿下30多宗土地,用于公司采礦業及其他項目建設。以下是2020年1-9月全國工業投資TOP100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產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