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出臺措施加快推進經開區創新提升 2020年廣西65家開發區信息匯總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28 15: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開發區是新興產業的重要聚集區、創新驅動的主陣地、區域發展的主引擎,是調整產業結構、優化產業布局、推動改革開放和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平臺。

2020年8月,廣西出臺了《2020年推進廣西經濟技術開發區創新提升政策落地見效工作方案》,提出十大專項行動,進一步將經開區創新提升落實落細。一是集聚區、市優質資源要素。成立強有力的工作專班和區、市、經開區三級聯動機制,積極破解經開區發展中存在的機制體制障礙,解決招商渠道、土地資金制約問題。二是獲得國開行資金支持。搭建和國家開發銀行廣西分行的合作平臺,未來三年為經開區及經開區的外貿外資企業帶來不小于300億元規模的資金支持以及貼息補助。三是享受多重獎勵政策。為2019年出臺的《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關于推進經濟技術開發區創新提升打造改革開放新高地的實施意見》中產業鏈招商獎勵、利用外資獎勵、國家級經開區考核評價獎勵落實資金來源。

據了解,目前,全區共有開發區60余家,以下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的2020年廣西開發區詳細名單:

(注: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有遺漏與不足,歡迎指正!如若轉載請標明來源)

圖表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產業集群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