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無塵室設施產業及五大細分市場規模分析及預測(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28 14: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中國無塵室設施市場快速增長,由2015年的85億美元增加至2019年的166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18.0%。然而,由于COVID-19所帶來的影響,預期其增長率將很大程度上受到影響。預計2020年,中國無塵室設施整體市場規模增長將會放緩。2020-2024年,預期市場將由176億美元增加至248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8.9%。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無塵室設施細分市場來看,半導體領域無塵室設施需求最大,2019年規模占比33%;其次是電子行業,占比達30%,醫藥醫院以及食品行業占比分別為7%、8%、5%。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年來,幾乎所有主要細分市場均獲擴充,而半導體及顯示器分部貢獻總市場增長的最大部分。然而,2019年,半導體分部輕微下跌1.8%,主要由于其投資價值的周期性波動所致。預期2020年,半導體分部將經歷周期性擴張,市場規模將達57億美元。未來5年,半導體市場將持續增長。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