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國汽車工業零部件企業30強榜單:濰柴動力第一(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25 11: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中國汽車零部件行業市場規模的發展速度趨于穩定。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我國汽車零部件制造企業實現銷售收入4.00萬億元,同比增長7%。在汽車行業平穩增長的帶動下,零部件市場發展總體情況趨于良好。預計2020年中國汽車零部件行業銷售收入將達4.61萬億元。

數據來源: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日前,2019年中國汽車工業零部件30強企業排行榜發布。根據榜單,上榜企業中零部件業務收入超千億元的共計兩家,分別為濰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零部件業務收入分別為2164.67億元、1440.23億元;零部件業務收入超百億元的共計29家。

2019年中國汽車工業零部件30強企業排行榜前十排名企業依次為濰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萬向集團公司、北京海納川汽車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寧波均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航空汽車系統控股有限公司、廣汽零部件有限公司、廣西玉柴機器集團有限公司、中策橡膠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為具體排名:

來源: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請關注招商情報庫。【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