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二手房房價漲跌排行榜:廣州再次領漲全國 18城房價下跌(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14 10: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0年8月,各地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部署,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切實落實城市主體責任,及時采取針對性措施,穩妥實施房地產長效機制,70個大中城市房地產市場運行總體平穩,價格略漲。

8月二手房房價環比上漲的城市有47個,其中10個城市二手房房價環比上漲超1%。廣州再次領漲全國,二手房房價環比上漲1.7%,漲幅較上月擴大0.1個百分點。成都、金華并列第二,二手房房價環比均上漲1.2%,成都漲幅較上月擴大0.5個百分點。深圳、唐山并列第三,二手房房價環比均上漲1.1%,深圳漲幅較上月回落0.1個百分點。海口二手房房價環比上漲1%,漲幅較上月擴大0.3個百分點。西安環比上漲0.9%,漲幅較上月擴大0.3個百分點。

廈門、烏魯木齊、岳陽、湛江、桂林二手房房價與上月持平。18個城市二手房房價環比下跌。其中,鄭州環比下跌0.1%,跌幅較上月收窄0.2個百分點。南昌環比下跌0.2%,跌幅較上月收窄0.3個百分點。三亞環比下跌0.5%,天津環比下跌0.8%。

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房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