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開發區GDP占全省四成以上 2020年湖北省103家開發區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31 15: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開發區是新興產業的重要聚集區、創新驅動的主陣地、區域發展的主引擎,是調整產業結構、優化產業布局、推動改革開放和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平臺。2020年7月1日,湖北省發布《關于推進開發區創新提升打造改革開放新高地的實施意見》,著力構建全省開發區開放發展新體制,形成開放引領、創新驅動新優勢。《意見》從放活改革自主權、加快構建現代產業體系、提升開放型經濟質量和水平、增強創新驅動發展能力和加強要素保障等5個方面,共提出了20項政策舉措。

據了解,目前,湖北省共有開發區103家,其中國家級開發區22家(包括經開區7家、高新區12家、海關特別監管區3家),省級開發區81家。2019年這些開發區GDP占全省的44.2%。以下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的2020年湖北省開發區詳細名單:

(注: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有遺漏與不足,歡迎指正!如若轉載請標明來源)

圖表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產業集群及開發區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