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軌道交通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7-27 17: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軌道交通作為一種交通運輸方式,因其快速高效、低碳環保、安全穩定、運力強大等優點得到了國家產業政策的大力支持,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環境。在國家產業政策的持續大力支持下,我國的軌道交通裝備制造業發展前景廣闊。

2019年11月國家發改委發布《產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2019年本)》,涉及鐵路的鼓勵類條目18條,主要鼓勵鐵路線網建設和鐵路自動化等方面的發展。

2017-2020年中國軌道交通行業相關政策一覽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軌道交通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