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建筑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7-10 15: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建筑行業是我國經濟發展的支柱產業之一,建筑設計作為技術密集型、智力密集型行業,在工程建設中起主導作用。伴隨著我國建筑業的發展,我國相繼出臺了一系列產業發展政策。

2020年3月,發改委、住建部發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礎設施項目工程總承包管理辦法》,對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礎設施領域工程總承包項目如何發包和承包以及項目實施提出了系列規范意見,推動工程總承包建設模式的應用。

2016-2020年中國建筑行業相關政策一覽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建筑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