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20-2021年度電子商務示范企業擬入選名單出爐:共70家企業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28 15: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湖北省商務廳對2020至2021年度電子商務示范企業擬入選名單進行公示,共有70家企業入選電子商務示范企業。其中武漢有20家企業,宜昌16個。

根據《省商務廳關于開展2020-2021年度電子商務示范企業和示范基地創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相關工作程序,各地商務主管部門積極開展工作,遴選推薦本地電子商務示范企業和示范基地。截至規定時間,省商務廳共收到17個市(州、區)商務主管部門推薦的120份示范企業申報材料,省商務廳6月19日組織專家組對申報材料進行了評審。結合各地電子商務發展水平,依據專家組意見,省商務廳經綜合考量,遴選出2020-2021年度湖北省電子商務示范企業共70家。具體公示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湖北省商務廳、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湖北省電子商務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