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支持污水處理行業發展 污水處理行業發展強勁廣闊(附政策匯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05 16: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污水處理是指為使水質達到一定使用標準而采取的物理、化學措施。污水目前常用的處理技術有三大方法,第一:生物化學法,如活化污泥法,生物結層法,混合生物法等;第二:物理化學法,如粒質過濾法,活化炭吸附法,化學沉淀法;第三自然處理法,如穩定塘法,氧化溝法,人工濕地法等。其中第三種方法是介于生物化學法與物理化學法之間。

污水處理行業政策導向明顯,受國家產業政策和環保投資規模影響大。隨著我國城鎮化進程的不斷加快,水資源緊缺、水污染加劇的背景下,國家日益重視環境保護,出臺了一系列相關政策,驅動了行業快速發展。污水處理行業是一個朝陽產業,政策支持下,污水處理行業發展前景十分廣闊。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污水處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