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資必看!湖北省110個重點成長型產業集群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02 09: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產業集群是指在特定區域中,具有競爭與合作關系,且在地理上集中,有交互關聯性的企業、專業化供應商、服務供應商、金融機構、相關產業的廠商及其他相關機構等組成的群體。產業集群內集聚了大量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往往成為很多地方產業鏈招商引資的關注重點。以下是小編整理的湖北省110個重點成長型產業集群名單匯總,為幫助大家在湖北開展招商引資工作提供參考:

資料來源: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年中國服裝產業集群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e7f46578b47a45519ff8fadc2003e22b/,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