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大陸在港上市房地產公司財富創造能力排行榜TOP10:恒大第二(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14 11: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發布了2020中國大陸在港上市房地產公司財富創造能力排行榜TOP10榜單,中國海外發展、中國恒大、碧桂園財富創造能力持續位居行業領先地位,排名前三位。富力地產、正榮地產、佳兆業集團、寶龍地產、首創置業、禹洲地產、景瑞控股位居第4-10名。中國大陸在港上市房地產公司財富創造能力TOP10的EVA均值為58.6億元,是同期大陸在港上市房地產公司EVA均值的7.4倍,領先優勢顯著。

在房地產市場調控政政策持續收緊、行業競爭不斷加劇的背景下,財富創造能力TOP10企業積極調整戰略路線,實現高質量發展。

一方面,房地產上市公司財富創造能力TOP10企業在經營業績不斷提升的情況下,積極把握市場機遇,不斷提升產品質量和盈利能力,企業價值創造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中海堅持“悅享空間,智慧物聯,綠色科技,健康生活+”的產品設計理念,“客戶至上,行穩致遠”的客戶服務理念,打造精工品質夯實產品競爭力,2019年實現營收1636.5億元,同比增長13.6%;

另一方面,房地產上市公司財富創造能力TOP10企業積極開拓并維持多元融資體系,降低財務成本,有效提升財富創造力。碧桂園積極探索ABS等新型融資方式,通過發行ABS獲取資金支持,有效降低財務成本,夯實發展基礎。

資料來源: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房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