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滬深上市房地產公司財富創造能力排行榜TOP10:萬科最會掙錢(圖)
來源: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 發布日期:2020-05-14 11:0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發布了2020滬深上市房地產公司財富創造能力排行榜TOP10榜單,萬科位居第一,保利地產、招商蛇口排名第二和第三,華夏幸福、榮盛發展、新城控股、金融街、首開股份、北辰實業、迪馬股份位居榜單第4-10名。

在房地產市場調控政政策持續收緊、行業競爭不斷加劇的背景下,財富創造能力TOP10企業積極調整戰略路線,實現高質量發展。一方面,精準把握市場機遇,不斷優化產品品質和服務質量,強化經營效率,提高盈利水平;另一方面,開拓多元融資渠道,提升資金獲取能力及資金運用效率,財富創造能力持續提升。

2019年,滬深上市房地產公司財富創造能力TOP10的EVA(經濟增加值)均值達到147.8億元,是同期滬深上市房地產公司EVA均值的14.9倍。

資料來源: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房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