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大陸在港上市房地產公司綜合實力排行榜TOP10:恒大第一(附榜單)
來源: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 發布日期:2020-05-14 10: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發布了2020中國大陸在港上市房地產公司綜合實力TOP10榜單,中國恒大位居第一,中國海外發展、碧桂園排名第二和第三,融創中國、華潤置地、雅居樂集團、富力地產、正榮地產、合景泰富集團、首創置業進入榜單前十,分別排名第4-10名。

大陸在港上市房地產公司綜合實力TOP10的總資產均值和凈利潤均值分別為7829.8億元和235.0億元,分別是同期大陸在港上市房地產公司3.5倍、3.4倍,每股收益(EPS)均值也達到2.4元,是同期大陸在港上市房地產公司均值的2.8倍,綜合實力凸顯。

2019年,綜合實力TOP10企業緊跟行業發展趨勢,加快主營業務發展的同時,致力于美好生活的打造,推動綜合實力持續提升。例如,碧桂園“以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為奮斗目標”,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實現房地產開發主營業務的穩定增長,穩居行業領先地位,2019年年末總資產和凈利潤分別達到19071.5億元、612.0億元,增幅分別達到17.0%、26.1%。

除此之外,綜合實力TOP10企業緊抓行業資源整合機遇,通過吸納優質資源來推動企業規模和效益的提升。如融創中國以152.69億元收購云南城投集團持有的環球世紀、時代環球各51%股權,全年收購額超過400億,助推企業總資產規模達到9606.5億元,同比增長34.1%;

資料來源: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房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