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滬深上市房地產公司綜合實力排行榜TOP10 :萬科第一(附榜單)
來源: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 發布日期:2020-05-14 10: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發布了2020滬深上市房地產公司綜合實力TOP10榜單,萬科位居榜首,保利地產、招商蛇口排名第二和第三,華夏幸福、綠地控股、榮盛發展、首開股份、新湖中寶、金隅集團、金融街排名第4-10名。

2019年,滬深上市房地產公司綜合實力TOP10的資產規模和盈利水平進一步提升,“強者恒強”的態勢凸顯,其中:年末總資產均值達到5244.3億元,是同期滬深上市房地產公司的4.5倍;凈利潤均值達到173.8億元,是同期滬深上市房地產公司均值的5倍;每股收益(EPS)均值為1.8元,是同期滬深上市房地產公司均值的2.8倍。

綜合實力TOP10企業緊跟行業發展趨勢,加快主營業務發展的同時,致力于美好生活的打造,推動綜合實力持續提升。例如,萬科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為中心,以現金流為基礎,深入踐行“城鄉建設與生活服務商”戰略,持續創造真實價值,在鞏固住宅開發和物業服務固有優勢的基礎上,業務已延伸至商業、長租公寓、物流倉儲、冰雪度假、教育等領域,更好地服務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多業務推動下年末企業總資產達到17299.3億元,同比增長13.2%,凈利潤達到551.3億元,同比增長11.9%;

資料來源: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房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