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20年省級特色小鎮申報:紹興市特色小鎮名單一覽(附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12 14: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浙江省開啟省級特色小鎮第六批創建、第五批培育對象申報工作。據了解,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把特色小鎮打造全面踐行新發展理念、率先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高端平臺”的目標定位,以全力打造產業更特、創新更強、功能更全、體制更優、形態更美、輻射更廣的特色小鎮2.0版為總方向,堅持數量服從質量、嚴格條件,擇優產生高質量特色小鎮創建和培育對象。即日起,第六批省級特色小鎮創建對象、第五批省級特色小鎮培育對象申報工作正式啟動。

特色小鎮所在市、縣(市、區)政府,省屬以上國有企業及高等院校,均可申報。每個申報主體原則上只能申報1個創建對象或培育對象。由創建小鎮降格為培育小鎮再重新申報創建小鎮的,可以適當調整創建規劃、產業定位、建設目標等,數量不計入各地新申報數量范圍。

此外,據統計,截至目前浙江已有命名特色小鎮22個,創建類特色小鎮110個,培育類特色小鎮62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分市(區)來看,紹興市特色小鎮共有15個,其中特色小鎮命名名單包括2個、創建名單包括7個、培育名單包括6個,以下為紹興市特色小鎮名單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