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領域擴大 2020年智能控制器市場規模將達1.55萬億(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30 10: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控制器是指獨立完成某一類特定感知、計算與控制任務的嵌入式計算機單元,是集成了感知、信號處理、控制、通訊、電力電子和電磁兼容等技術的知識和技術密集型產品,是家用電器、工具類、智能設備、商用設備、工業設備等整機產品和系統的核心部件,在其中扮演著“大腦”與“中樞神經”的角色。

2015年,我國智能控制器行業市場規模突破1萬億元,預計到2020年,智能控制器的市場規模將達到1.55萬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智能控制器的核心功能是提高設備的效率、精度和智能化,隨著各種設備日益朝數字化、功能集成和智能化方向發展,智能控制器的滲透性進一步增強,應用領域日趨廣泛。其中,汽車電子、家用電器、電動工具等行業作為先進制造業的代表,市場規模均在1,000億元以上,成為了控制器行業的主要應用方向。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智能控制器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