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智慧園區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09 14: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慧園區可謂“迷你版的智慧城市”,即利用人工智能、云計算等技術,讓住宅區、寫字樓、工業園等園區的管理更智能、更高效。本次疫情將進一步推動政府部門精細化管理工作,由政府牽頭以人員管理為核心的智慧園區建設需求將迎來增長。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慧園區行業,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智慧園區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智慧園區的基本概況、智慧園區行業發展背景、園區行業發展現狀、智慧園區行業發展現狀、智慧園區案例、智慧園區發展趨勢六大方面剖析了智慧園區行業,為智慧園區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