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國家新型工業化產業示范基地(數據中心)名單:8家數據中心入選(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27 15:0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工業和信息化部首次將數據中心納入國家新型工業化產業示范基地創建的范疇,并提出優先支持數據中心等新興產業示范基地的創建。目前,國家已經兩批數據中心示范基地名單,8個數據中心入選國家新型工業化產業示范基地,成為國家級數據中心示范園區。

據悉,國家新型工業化產業示范基地(數據中心)是指按照《關于數據中心建設布局的指導意見》提出的布局導向和原則規劃建設,在節能環保、安全可靠、服務能力、應用水平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走在全國前列的大型、超大型數據中心集聚區,以及達到較高標準的中小型數據中心。

更多資料請下載《2020年中國數據中心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6f1bcad0fdf44cb795e6d47b0e2e1dc3/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